close

科學研究,人睡覺時最少會做三個夢,只是醒來時,大都忘記了。

而我有做過一個夢,大約97年七八月份夢到的,算一算到現在也快一年了。

為了慶祝我到現在還記的這個夢的內容,以及它懸疑的內容,我將說出這個夢的內容來當做這個夢的週年慶。

 

夢一開始時是在一家汽車旅館裡

汽旅.bmp 

然後我跟一個美女在講話,在講兩人間感情的事,忽然,我發現其實她結婚了

美女圖.bmp 

而我只是個第三者,就醬吵起來了,吵起來後,我要她選擇一個

看是選她先生或是選我

而她選擇了她先生,因為她先生是個小開,家裡有錢可以供應她

結果,我就用很兇的口氣對她說,錢錢錢,妳滿腦都是錢而已,妳把我放在哪,如果對我沒興趣,妳快走吧,不要在騙我的感情

錢錢錢.bmp 

此時這女生頭抬起來,注視著我幾秒中,接著眼淚開始滴下來

她對我說,你什麼都不知道,什麼都不懂。

接著她就跑出汽車旅館了,我坐在和室的地板上,想著我該不該出去追

過了五分鐘,我決定出去把女生追回來

但是,已經太晚了,這女生已經跑不見了,我在街道上不斷的尋找

街道.bmp 

還是一樣找不到,我心裡就想,說不定她會自己回汽車旅館

我就打算回去汽車旅館等她

到了房間門口,我一走進房間裡面時

所有場景都變了,我來到一個畢業典禮上

畢業典禮.bmp 

身邊所有人都是畢業生,而我自己也是

大家都很開心在拍照,在慶祝,在祝福,也有人在丟學士帽

周圍全都彌漫著快樂的氣息

可是,只有我,只有我一個是很悶悶的站在一旁,好像畢業典禮不關我的事

在旁邊很冷漠,很冷淡的看著所有的畢業生

接著,有個很慈祥的老婆婆,好像是校長還是主任之類的

慈祥老婆婆.jpg 

她慢慢的走過來,走到我旁邊,往我的肩膀拍了兩下

安慰.jpg 

此時,我轉過身去看著這位老婆婆,我的眼框開始有淚水在打轉

接著我的淚水就滴了下來,而那老婆婆還是一樣很慈祥笑笑的看著我

接著,我從無聲的滴淚轉為開始有哭聲,到最後變成趴在那老婆婆身上

老婆婆還是一樣站在那讓我趴在她身上哭,臉上始終保持著笑容

我哭到最後,變成趴在地上哭,而且哭的超慘

接下來,我醒來了,只是當我醒來時,我還以為我在哭

我的姿勢跟夢裡哭到趴在地上的姿勢一樣,完全沒變

趴睡.bmp 

只是‧‧‧我的眼睛是乾的,枕頭也是乾的

但是我有哭過的感覺,而且感覺心中有塊大石頭放下了,覺得心情忽然變好了

醒來後,我就睡不著了,我就在想,夢裡遇到的女生以及那些同學跟老婆婆

到底是誰,但是我發現‧‧‧裡面沒有一個人是我認識的

全都是我沒看過的面孔,完完全全的生面孔

這夢到底有沒有含意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這個夢已經夢到快一年了,夢的內容我還記的很清楚

而裡面主要人物美女以及老婆婆,雖然我對他們的臉孔已經有點陌生了,想不起來

但當我要是在看到時,我一定會覺得似曾相識

似曾相識.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