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絕對不能被老師知道的秘密! (請勿邊飲食邊看)

今天要來聊一下一個絕對不能被老師知道的秘密也是因為朋友突然傳給我看張照片,讓我想起好久之前的一個日

本綜藝節目調查學生喜歡塗鴉課本的排行榜。沒錯!今天就是要來聊課本塗鴉的有趣創意,但是一點不鼓勵學生們這

麼做歐!我承認自己在就學時也是非常喜歡塗鴉課本,廢話不多說,就讓我們來看一下這些絕對不能被老師知道的秘密吧!

 image002.jpg

↑提倡白話文的胡適,改變造型是不是更加貼近學生??

image003.jpg

一代學人胡適的另一造型,像不像格鬥天王裡的克拉克??

image005.jpg

希特勒舉右手變舉雙手,還有抱抱的對白,應該是要抱右邊那個美女吧。

image006.jpg

戴墨鏡的蒙娜麗莎,還有飛機頭大衛像,還穿紅內褲喔!!帥吧

image007.jpg

這個打藍球的不知是誰,不過,這絕對是超有創意的塗鴨‧‧‧

只是不鼓勵此動作‧‧‧因為老師會哭的

image008.jpg

哈哈,這一個變成宅男了,有沒有看到他在打電腦??

image009.jpg

蘇東坡和戴著狗帽子的方孝孺

image010.jpg

袁枚的臉夠爆吧,左邊那位黑色會大哥不知是誰‧‧‧

image011.jpg

原來貝多芬是我愛羅的祖先‧‧‧右邊那個難道是傳說中的超級賽亞人嗎??

image012.jpg

接下來是百變造型的關漢卿,先來一張正常的騎車照片吧!!

image014.jpg

像不像日本的爆走族??這可是台產的喔,因為衣服上有”戰神”兩個字。

image015.jpg

連跑跑卡丁車都出來了‧‧‧後面還有人丟火箭要射他,夠有創意了吧!!

image016.jpg

猜猜看他到底在抓哪裡??

image017.jpg

↑這是日本學生的塗鴨,超有創意,還變成四格漫畫。

image018.jpg

這是康有為使用生髮水嗎??生髮水公司應該可以找他代言了!!

順便給大家看看↓這就是現在學生的造句阿‧‧‧會讓人氣死的造句,現在學生國文程度真的是‧‧‧

image020.jpg

 

以上笑笑就好,分享給大家開心一下。

如果喜歡麻煩留個言推個薦幫我衝人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